close

為台北國泰醫院癌症化療病人鈎織毛線帽活動

 
**********我送出下面email出去, 請轉發, 謝謝.***********

同學們, 大家好:
 
癌症病人經過化療後頭髮會禿掉, 對於那些家庭經濟狀況不好的病人, 能有一頂毛線帽戴著出門是多麼開心的事. 能為其他人或事提供一絲己力, 應該也算是對這社會有些貢獻.
 
大家都知道我對毛線編織有點心得, 很想把我會的教別人讓這種技藝能傳承下去.  我和我台北的妹妹打算為台北國泰醫院癌症化療病人鈎些毛線帽給他們使用.  我妹妹太遠不方便學習, 所以她願意負擔毛線材料錢.  我則希望同學(及家人朋友)中能有人能跟我一起編織製作毛線帽. 
 
 我現在這裡收集到至少10種以上毛線帽的織圖. 都是精美實用的樣式.  不管你過去有沒有鈎針編織經驗, 我會教你們作 (帽子的鈎法比我作的娃娃容易多了!! 男女老幼皆宜應是技藝).  你學會後還可以為你的家人朋友製作. 保證他們喜歡.  我目前暫定每周二下午二點在我家研習, 我住在高雄楠梓中油宿舍附近, 將來時間地點可以依參與者再改.  除了台北國泰醫院, 癌症希望協會也需要這些帽子.
 
對於無法參與製作的同學及家人朋友, 你願意合作負擔我們的材料錢, 在此先謝謝你的愛心.  同學們, 我們都不知道哪天我們會需要別人的幫助, 今天我們能在能力範圍內來幫助別人, 做善事就是給自己集福氣, 請踴躍參與並與我聯絡, 謝謝大家!!
 
connie 
 
 
我們挑了下面23款帽子可以來作, 供參考.   下星期先做 No. 1 and No. 4.   謝謝.
 
http://stonelearning.blogspot.tw/

 hat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心活動
    全站熱搜

    stone2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