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84                              IMAG0682  

IMAG0685               IMAG0687  

IMAG0686                    IMAG0689  

前幾天我老弟請我吃中飯, 說要去他們全家都喜歡的餐廳. 到了店門口才發現原來是我家牛排. 上次去我家牛排已經是20年我們移居美國之前, 那家是在台北的忠孝東路上, 印象中就是分A餐B餐來點, 沒有特別覺得好或不好.  這次來到高雄左營大路的這一家, 心偶想到底有甚麼特弟弟全家都喜歡.  我們被帶到樓上去用餐  .  原來點了一道主餐就可享用免費吃到飽的沙拉吧 .  我點了$310 元的8ounce誹利牛排主餐(蠻便宜的!).  他們的沙拉吧有海鮮也有熱炒, 就像個小型吃到飽的餐廳.  最難得的是幾乎每道菜都很口可.  我平常都燼量不吃炸物, 吃完他們的海鮮後, 拿了炸雞和鹽酥雞來嚐, 非常好吃.  比我家巷口的阿亮雞排還好吃. 隨隨便便就要花八九十元才吃到的阿亮鹽酥雞, 這裡隨便你吃!  讓我這平常吃buffee 不拿蛋糕甜點的人, 也忍不住想嚐嚐看他們的蛋糕甜點, 結果也滿意. 實在很想多吃一些, 可惜肚子已塞了許多食物, 吃不下了.  他們還供應古早味的酸梅汁, 味道濃褕就像在飲料店買的一樣, 讓你想喝多少就喝多少. 現在我了解為什麼我弟弟全家喜歡來這裡用餐.  這家店提供大部分的菜色,每一道在別人可能就出去單獨開店, 而他們卻把這麼多好吃的東西一起拿出來讓客人享用, 而且是以親民的價格來販售, 我忍不住要給他們一個讚!  這一餐吃得很開心, 物超所值.

我家牛排左營店

Tel: 07-587-5762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152號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AM11:00~PM22:00 全天供應主餐

http://steakmyhome.com.tw/index.html#/store-detail/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吃 buffee
    全站熱搜

    stone2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